徐埊玊

天才在左,疯子在右。我不是天才,那我可能就快疯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x剑阶迪木卢多的人设    
画手太太by @绿叶气球LB
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安哥和幸运E的相似度爆棚。同样坚守骑士道,遵循骑士精神、同样对女性彬彬有礼,富有绅士风度、同样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、同样信奉着自己的正义,同样武艺高强,捏着两把刷子(雾)
        不过迪木卢多可谓是命犯桃花,日了神仙不说(真的日了神仙,青春女神),收获了让所有女性为之倾倒的爱痣,还和公主私奔了16年(没错就是著名的ntr了自己君主的那个)还生了一窝崽崽,堪称人生赢家。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就比较惨了,出场就被冠以“恶心帅”的称呼,好人卡收了一箩筐。几乎所有同人里面都和雷狮搞基去了,而且按官方的尿性,在正剧里面和雷总擦出什么爱的火花好像只是时间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 不过鉴于安迷修是无数妹儿梦中情人,lofter上各位太太前仆后继得想太阳给他画同人这个角度来看,似乎这个家伙也是人生赢家?!
        (蹲着墙角画圈圈)

评论(3)

热度(77)